中国比较文学学会会刊 1984年创刊 由中国比较文学学会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 ISSN 1006-6101 CN
  • 中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
  •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
  •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

投稿指南

  本刊热忱欢迎专业研究人员惠赐稿件。

  本刊一律采用网上投稿。投稿需先注册,登录后按提示进入投稿页面。本刊承诺对作者个人信息保密。投稿前请先在下载区下载“格式规范”,按照本刊格式要求处理稿件。 
  本刊只接受单一作者投稿,两位及两位以上作者投稿本刊一律作退稿处理。作者可以通过登录“作者投稿”查阅处理结果。处理流程分为初审、复审和(双向匿名)终审。显示复审状态表示已经通过编辑部复审,进入终审。终审状态表示已经作为编辑部可选的备用稿。通过终审的稿件不一定直接选用发表,有些可能需要修改重审。只有显示“录用”才表示被正式选用,准备发表。编辑将和作者通过邮箱联系(编辑部邮箱clc@shisu.edu.cn)。
  因本刊出版周期较长,稿件通常处理时间为5个月。超过5个月没有“录用”的稿件,作者可以自行处理。




发布日期:2018-10-11 浏览: 38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