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比较文学学会会刊 1984年创刊 由中国比较文学学会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 ISSN 1006-6101 CN
  • 中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
  •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
  •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

本刊声明

一、本刊已经授权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电子杂志社使用本刊著作权中的数字化汇编权、数字化复制权、数字化制品形式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等。

二、凡向本刊投稿者未特别声明的,均视为其文稿刊登后可供国内外文摘刊物或数据库收录、转载并上网发行。

三、本刊概不收取版面费、审稿费等任何费用,亦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收费组稿。

四、本刊只接受单一作者投稿,两位及两位以上作者投稿本刊不予审稿。本刊严禁一稿多投,违者须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和损失,本刊保留追究相关作者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五、本系统(clc.shisu.edu.cn)为本刊唯一投稿审稿系统,电子邮箱clc@shisu.edu.cn为本刊专属电子邮箱,仅用于编辑部对外联系。任何其他假冒网站或投审稿系统均与本刊无关。本刊保留对假冒网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

发布日期:2018-10-11 浏览: 13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