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比较文学学会会刊 1984年创刊 由中国比较文学学会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 ISSN 1006-6101 CN
  • 中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
  •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
  •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

期刊介绍

  《中国比较文学》季刊是中国大陆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权威专业期刊,1984年创刊。由中国比较文学学会、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,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,面向比较文学及相关专业人士及广大文学爱好者。
  《中国比较文学》以比较文学的跨语言、跨文化、跨国族和跨学科研究为理念与方法,关注中外文学理论、思潮、流派、作家及作品的跨越性研究;关注中外文学关系、文学翻译、文学艺术的跨学科研究及比较文学学科发展等领域的研究;致力于中外比较文学学术交流与对话,探讨具有中国特色的比较文学研究;及时反映中外比较文学界的前沿成果和最新动态。
  《中国比较文学》属CSSCI来源期刊、全国中文核心期刊、中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。
  《中国比较文学》杂志现为16开本,18印张,共288(含目录)页。每季度首月25日发行。
  本刊不以任何形式收取版面费。




发布日期:2018-10-11 浏览: 19925